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第五届校园科技节在北镇中学举行
本届校园科技节活动范围扩展到了全市的初中学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刘岳山报道)12月5日,第五届校园科技节在北镇中学举行,活动主题为“科技创新,筑梦未来”。
  该活动由滨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与北镇中学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开展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活动,引导学生充分体验学习、创造、动手、动脑的乐趣,提高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普及推广人工智能教育。
  据介绍,北镇中学校园科技节始于2017年,让诸多北中优秀学子通过参加科技节活动积累了科技创新成果,已成为北中乃至全市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届校园科技节活动范围扩展到了全市的初中学校,依据滨州市第四届中小学创客节活动方案,采取“以学促赛、以赛促学”的活动模式,开展学生创客作品展示评选、微视频作品评比、编程挑战赛、机器人竞赛、校园科普等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