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认领任务 明确时限 压实责任
我市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报道)11月25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要求,对2022年度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认领任务,明确时限,压实责任,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滨州日报》等是我市2022年度党报党刊的发行重点。各级党委(党组)要根据市委下达的发行计划,抓紧研究措施,分解发行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作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落实、抓检查、抓督促,确保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订阅范围、订阅经费“三落实”。
  会议强调,重点党报党刊是我们党重要的执政资源,是中央和省委、市委指导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在意识形态领域发挥着主导和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扛起政治责任,执行好、落实好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做到思想上认识统一、政治上清楚明白、行动上果敢迅速。对那些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县市区或部门,要约谈主要负责人。从12月6日起,市委宣传部将对没有如期或如数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单位进行不间断督促。希望通过齐心协力,协作配合,圆满完成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向市委交一份合格答卷。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