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富源人大代表助力推进 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田钊硕徐佳芮报道)“幼儿园、学校是少年儿童聚集的地方,极易发生传染病传播。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可以在儿童人群中加快建立免疫屏障,阻断病毒传播。”近日,沾化区人大代表、富源学区主任时阳柳在该街道的学校流动接种点对工作人员说。
  连日来,富源街道加快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提高接种效率,该街道所有学校、幼儿园均设置了流动接种点,街道人大代表纷纷充当起宣传员、服务员,全面助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我们中心抽调最专业的儿科医护人员,进驻学校,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对3-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全力保障孩子们生命健康安全。”沾化区人大代表、富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病房护士长张艳芹说。
  在现场,该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在区人大代表张霞的引导下,按照接种流程依次完成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疫苗接种、留观等环节,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