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山东大学山东德瑞智慧农业研究中心在邹平挂牌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张跃报道)11月2日,山东大学山东德瑞智慧农业研究中心在邹平市山东德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公司在以科技为先导,为农业提供优良技术服务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山东德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精密仪器、绿色防控设备、物联网及水肥一体化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用创造的心,做专业的事”,自主研发生产风吸式太阳能杀虫灯、智能害虫监测系统、智能虫情测报灯、气象、墒情监测设备及水肥一体化装备,同时还代理国内外几十款品牌产品,为农业、林业、科研等行业单位提供和优化项目解决方案,受到业界好评。
  该公司2018年开始自主研发风吸式太阳能杀虫灯,经过不断试验,取得了良好杀虫效果,特别是在防治草地贪夜蛾和打造绿色生态农业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近年来,农作物病虫害智能测报项目以滨州地区为中心,辐射山东10多个地级市,70多个监测点,为农业病虫害测报工作提供有效的数据。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技术在胶东果树种植、鲁西北粮食种植、鲁西南中草药种植的灌溉作业中起到了节水、节肥、省时省力、增产增效的作用。
  今年以来,经过全面深入考察,山东大学方面认为该公司经营理念超前、设施产品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巨大,具备服务智慧农业的条件,决定以该公司为依托,成立山东大学山东德瑞智慧农业研究中心,强强联合,为推进智慧农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