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举办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刘贵倩报道)今年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当日上午9时,我市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城区举行。
  活动现场,制作摆放了各类宣传展板,学生志愿者发放爱粮节粮宣传材料3000余份,倡导市民爱粮节粮、科学消费、健康消费。结合本次活动,同步开展了普法宣传,发放有关粮食政策法规、保密宣传等材料1000余份。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启动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以来,我市充分发挥全国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示范市优势,累计争取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5.43亿元,获评“中国好粮油”示范县1个、示范企业10家,增加优质粮食种植面积260万亩,带动农民增收近10亿元,在增加优质粮食有效供给、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粮食产业提质增效、满足百姓消费升级需求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