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彭李市场监管所开展幼儿园食品安全整治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宁报道)为切实保障幼儿饮食安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滨城区彭李市场监管所联合多部门,针对辖区29家民办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幼儿园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制度、食堂工作人员培训记录以及原材料进货查验、环境卫生、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依法全面细致检查,对个别幼儿园存在的进货查验不到位、索证索票不全、食品加工场所卫生不达标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幼儿园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整治,进一步督促辖区内民办幼儿园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实行学校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明确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岗位人员职责,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更好地保障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