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庞家“应急防汛班”筑牢安全堤坝守护群众平安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刘兵报道)目前,黄河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博兴县庞家镇组织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应急防汛班”,开展防汛工作,确保黄河洪峰平稳过境。该镇针对2.3公里防汛段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连夜组织工作人员对生产堤全线加高0.5米、加宽1米,全部加铺土工布,及早排除安全隐患。同时,防汛人员昼夜巡查值守,及时抢筑和修补生产堤,对生产堤薄弱地段、低洼地段等重点区域进行加固。此外,正在参加“淬火工程”培训的党员主动请愿到防汛一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汛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此次防汛工作中,该镇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他们不惧艰险、向“险”而行,在堤坝上装运沙袋、夜色里值班巡逻,坚持24小时连轴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