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集中整治节庆行业市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慧丽报道)为持续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保障国庆节期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期,滨城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节庆行业市场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局根据迎接卫生城市复审的相关要求,对辖区“八小行业”进行了重点督查,围绕证照公示、健康证办理、超范围经营、宣传氛围等九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促进“八小行业”进一步规范。同时,突出对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农贸市场、餐饮酒店等重点场所,水产品、肉类和肉制品、乳制品、酒类、糕点、食用油等节日热销食品的监督抽检和执法力度,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节日市场。重点排查肉、米、月饼等节令食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是否按贮存条件存放、是否履行进货查验等,重点检查许可资质、索证索票、加工操作等环节,严厉打击经营“三无”食品违法行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