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首届“虾跃渤海湾”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共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将于9月27日—29日展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娜报道)9月24日晚,滨州市首届“虾跃渤海湾”摄影比赛评选结束,100幅优秀作品新鲜出炉。9月27日—29日,“虾跃渤海湾”获奖摄影作品展将在“第二届滨州对虾节”期间展出,同时在滨州网进行线上展出。
  由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滨州市文联主办,滨州市摄影家协会、滨州日报·滨州网、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摄影比赛,自8月28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其间滨州网投稿系统共收到来自全市摄影爱好者的1500余幅作品。经过评委们精挑细选,最终评选出一类作品20幅、二类作品30幅、三类作品50幅。这些作品聚焦近年来滨州对虾培育、科研、养殖、收获、加工、销售等产业链,以及对虾产业带给群众生产、生活的积极影响,集中展现了滨州沿海和沿黄流域对虾养殖产业的规模、成就和“滨州对虾”的品牌培育工作。
  滨州地处渤海湾,黄河贯穿全境,众多的浅海、滩涂、水域资源为滨州渔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和独特优势。近年来,滨州充分发挥依河傍海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现代渔业,围绕着对虾、贝类、丰年虫等传统优势产业,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在推进高效生态现代渔业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也打造了很多亮点。尤其是滨州的对虾养殖产业,在规模、产量、技术、品质、效益等方面,都在全省同行业内达到领先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