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临池镇举办花样水饺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张锦锦报道)9月17日,邹平市临池镇举办花样水饺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来自全镇43个村的10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培训,学习制作各类花样水饺。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操”方式,专业面点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和面、调馅、擀皮、捏褶等各个环节的制作要领和技巧,并带领大家现场制作。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色彩丰富、漂亮饱满的花样水饺很快在大家手中成形。
  “政府免费给我们培训,专业老师手把手教我们,让我们掌握一项常用生活技能,也让大家伙儿凑在一起切磋交流,增进邻里关系。”参加培训的刘大姐开心地说。
  下一步,临池镇将密切结合市场需求,加大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提高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创业能力和积极性,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增加群众收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