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地籍图自助查询服务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贺晶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不动产登记资料的查阅门槛,近日,博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了地籍图自助查询服务,企业或群众个人可轻松快捷调取不动产地籍图查询信息。
  地籍图是不动产登记资料的重要内容,自今年9月起,企业和个人通过不动产地址,无需输入不动产单元号等特定查询条件,即可查询已登记的不动产宗地边界、宗地代码、宗地面积、土地用途、权利类型、权利性质、宗地位置,让信息查询更便捷。
  据介绍,凡有查询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在通过实名认证后并明确查询意向后,可通过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以及“一网通办”平台等渠道,查询非居住房屋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和地籍图,这是该中心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的又一新举措,也是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又一新突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