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我市总投资29.25亿元10个项目集中开工
佘春明宋永祥王文禄张兆宏在滨州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王健通讯员伊善强报道)9月18日上午,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会议采用视频连线直播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济南市,各市设分会场。滨州市分会场设在高新区黄河谣生态健康城康养器具研创中心项目现场。
  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在滨州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参与此次全省现场推进会集中开工的项目10个,总投资29.25亿元,均是山东省今年集中开工的第二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5个,黄河流域环境污染“3+1”综合治理类项目1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类项目1个,水源涵养能力提升类项目1个,文化旅游类项目1个。
  黄河谣生态健康城项目涵盖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万物生颐养花园、健康产品研创智造基地、黄河谣植物园、康养人才教育培养六大核心板块,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医养健康产业集聚区、康养度假休闲区和健康宜居示范区。康养器具研创中心项目是“健康产品研创智造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高端智能医疗康复器具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高端医疗康复器具1万台套,将成为鲁北地区乃至全省重要的高端医疗康复器具研发生产基地。
  张延廷、张宝亮、穆杰、王进东、焦本强在滨州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