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我市3家司法鉴定机构通过市级达标验收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司法鉴定行业推行服务标准化的通知》要求,加强对司法鉴定行业的监督管理,发挥标准化在提高全市司法鉴定质量和服务水平中的作用,近日,市司法局对今年提出申请的3家鉴定机构进行了为期2天的服务标准化“市级”达标验收工作。
  根据省厅通知要求,按照《山东省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工作评估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要求,市司法局及时组建评估专家组,抽调懂业务、责任心强的司法鉴定人充实到专家队伍中,对照《山东省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作评估计分表》五部分37个分项,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查看、当场问答、座谈调研等方式开展了第二批“市级”达标验收工作。经专家组评估,3家鉴定机构顺利通过“市级”达标验收。
  目前,全市经省司法厅许可设立的司法鉴定机构12家,7家机构通过“市级”达标,市级标准化达标机构达到58%以上;3家机构通过“省级”达标,省级标准化达标机构达到25%以上。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