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创城办通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活小区专项测评排名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健报道)日前,市创城办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部位实地测评标准》(2021年版)抽查了69个城区生活小区,按百分制计算得分进行模拟测评排名,并对测评结果进行通报。
  《通报》中对本次测评排名前三的生活小区所属责任单位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市国资委和沾化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给予通报表扬,对得分80分以下的生活小区所属街道和7家包保责任单位提出通报批评,同时按照《滨州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给予被通报批评单位在2021年度文明单位(社区)复审总成绩中扣2分的处理。
  市创城办要求,滨城区、沾化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城办及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贴近群众需求,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全面落实创城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市创城办将继续对生活小区进行专项测评通报,仍未整改到位的,将按照《滨州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