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组建百姓宣讲团进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刘德梅报道)8月25日至2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先后走进沾化区富源街道马家村、无棣县柳堡镇便民服务中心、阳信县信城街道、惠民县桑落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了百姓宣讲团。8位宣讲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和生活经历,动情讲述革命精神、新时代奋斗故事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生动感人的故事,朴素真挚的语言,灵活接地气的宣讲形式,在观众中引起共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深入开展“书记第一讲”、专题宣讲团宣讲、依托红色资源现场宣讲、分系统分领域宣讲等基层宣讲活动4000余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