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王文禄到北镇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细化措施压实责任 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刘升华报道)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到滨城区北镇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王文禄一行先后到北镇街道尚座小区、春晓巷子、泰和小区,实地查看卫生环境、公共秩序、创城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对部分区域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督导发现,小区及街巷路面干净整洁,公益广告张贴到位,车辆基本按划定停车位有序停放,楼道无乱贴乱画乱停放等现象。
  王文禄指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特别是针对部分小区存在的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人员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要通过长效机制持续保持好。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将存在的个别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调动起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自觉、主动维护环境卫生,提升城市文明。
  万永格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