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举办
文艺汇演庆祝建党百年 重温历史延续红色血脉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付荣凯报道)7月3日晚,“不忘初心百年路富强滨州新征程”滨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在滨州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办。
  本场活动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文化馆主办,红领巾艺术团、渤海之星艺术团承办。活动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激励青少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青少年从小在心里种下红色思想,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
  现场,歌声嘹亮,激情荡漾,来自各校园的幼儿、少年轮番登台,带来形式多样、多彩斑斓的节目大餐:舞蹈《过草地》讲述了长征中的革命娃娃故事,穿越情景剧《满江红》将观众带入古今交错的历史中,如爵士鼓表演《鼓动人心》用铿锵的节奏放飞青春之梦,《冰雪奇缘》为炎夏带来冰雪王国的一股清凉,古筝演奏《春晓》引人走入万物萌发的季节,情景朗诵《我们都是中国的少年》用稚嫩的声音喊出心底的骄傲……
  据悉,此次活动是滨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百场文化活动进基层的其中一场。该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化馆共同策划,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广泛参与,共计248场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