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王美健报道)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既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做好新时代各项人大工作的“助推器”。要通过深入开展创建活动,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上,在创新载体、转变作风上,在推进落实、改进工作上,在夯实基础、营造氛围上有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住有利时机,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学好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提升机关文明创建的工作水平。
  会上,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和倡议书,两名机关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王立勇、傅成栋、王春山、张毅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