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代表队出彩全省读书朗诵大赛
荣获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滨州市图书馆获“先进集体”奖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赵燕汝索笑笑报道)4月25日,第十六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成人业余组总决赛在山东省图书馆落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6地市的49组选手参赛,我市选送的三组选手在总决赛中荣获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滨州市图书馆获“先进集体”奖。
  此次大赛由省文旅厅主办,省图书馆、各市文旅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经济频道承办,各市图书馆协办。大赛以“颂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为主题,歌颂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对于选拔参赛工作,滨州市图书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宣传,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全市范围内众多朗诵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我市选拔出3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全省总决赛。其中,马勇建朗诵的作品《有赠》、王强朗诵的作品《父母之河》荣获二等奖;叶冰朗诵的作品《不朽》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