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两家单位获评省级(乡村振兴)优秀专家服务基地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考核结果。我市的“山东生态纺织技术创新中心”获评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优秀等次,为参加考核的30家省级基地中9家优秀等次之一。“滨州市粮食产业经济协会”获评省级优秀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为参加考核的39家省级基地中10家优秀等次之一。
  此次考核聚焦落实全省“双招双引”决策部署和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推动构建“产业+人才”“平台+生态”“技术+赋能”的专家服务基地集群发展格局,是在柔性引才用才、成果转化落地、科技创新突破、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发展等工作成效方面做出的等次评定。
  滨州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引进开发高端专家资源的骨干平台作用,着力集聚更多优质专家,不断探索拓宽专家服务领域和渠道,推动专家服务基层制度化、常态化,助推基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