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职师生开展红色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陈小敏吴占东报道)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之情,2月20日,滨州职业学院教育学院、士官学院的19名师生走进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挑战杯”红色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活动通过“抖音”平台全程直播,300余名同学在线接受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们参观了星火初燃、烽火燎原和烈火铁流三个展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像、一个个诞生在渤海大地上的传奇故事,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深刻体会到了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为夺取革命胜利而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活动中,师生们还认真聆听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相关负责人主讲的《渤海战旗红》微课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