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海渔局谋划推进海洋文化旅游产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通讯员杨蓓蓓报道)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海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近日,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海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
  会上,与会各方围绕我市海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从规划设计、资源开发、产品创新、宣传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指出,我市拥有贝壳堤、黄河岛、盐田、湿地、渔村等独特旅游资源,但景点分布零散、位置偏僻、配套设施不完善等因素制约了我市海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下一步,市海洋委各有关部门将加强合作、积极谋划,精心设计可落地、可实施的滨海旅游线路,结合海水养殖、海上垂钓、游艇观光、水上体育等产业,大力发展滨海休闲、海洋文化体验旅游,推动我市海洋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