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曰兴:
再接再厉为富强滨州建设作更大贡献

  9月25日上午,第二届滨州市企业家大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主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吹响了我市企业界再接再厉,奋勇冲锋的集结号。
  在大会上,共有105位企业家被授予金狮奖、银狮奖、铜狮奖,31家单位获得金星奖,30个项目获得工业“十佳”,这些奖项每一个都分量十足,每一个都弥足珍贵,沉甸甸的奖杯代表着全市人民对全市企业界的认可与肯定。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此次共荣获四个奖项,分别是:我个人荣获优秀企业家“金狮奖”,集团旗下山东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付杰荣获优秀企业家“铜狮奖”,山东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和医用外科口罩荣获滨州市“十佳”工业新产品奖,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病毒阻隔材料技术装备改造升级项目”荣获滨州市工业“十佳”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奖。获此殊荣,让全体愉悦人备受振奋,大家清楚荣耀的背后是5000名愉悦人不舍昼夜,艰苦卓绝的努力凝结成的果实,更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界对愉悦人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的结果。全体愉悦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再接再厉,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回想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企业界通过深化“六问八策”,践行“七富七强”,锁定七大攻坚突破和“三重”工作任务,克服重重压力,拱地向前冲、鼓足劲加油干,实现了富强滨州建设的全面起势、成势。
  一年中,我们看到一系列直达企业、直抵人心的政务服务和体制机制创新的政策相继出台;我们看到一大批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不断拔地而起;我们看到一大批传统企业通过新旧动能转换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我们看到滨州经济成功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启动,率先恢复,实现了弯道超车,逆势而上;我们看到滨州经济的巨舰正高扬“战略自信”“文化自信”“创新自信”的风帆,劈波斩浪,驶向远方。
  “滨州人行,滨州人能,滨州人成!”展望未来,我们前进的方向从未如此明确,我们前进的路径从未如此清晰,我们前进的步伐从未如此坚定!
  今天的滨州风华正茂,今天的滨州追梦人恰同学少年,在接下来的伟大征程中,让我们全市上下团结“一条心”、合力“一起干”,奋力书写璀璨壮美“中国梦”的滨州篇章,做一个合格的“答卷者”“追梦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