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荆常忠 报道)1月6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光峰、张凯、曾晓黎、王文禄、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傅成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滨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滨州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审议修改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各项决议(草案);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的有关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