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光峰到邹平代表团参加审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邹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张光峰指出,去年,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奋勇前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高,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各级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魄力,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一要坚定信心,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持续用力。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把创新放在首位,围绕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要求,聚力新旧动能转换,壮大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高端产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党委、政府要鼓励创新,积极开展创新培训,努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聚焦问题,在深化改革上持续用力。要向深化改革要动力,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释放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动力;要加快推动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要以民为本,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持续用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做好;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做到群众有所呼,党委政府有回应。四要敢于担当,在抓执行落实上持续用力。邹平县要拿出舍我其谁的精气神,敢闯敢试,给全市做出示范表率。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尤其要带头执行,做到率先垂范,为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作出贡献。
  王晓娟、贾善银、吴声参加审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