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出席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向大会报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荆常忠 报道)1月3日上午,出席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
  “作为一家农字号的企业代表,我关心的还是‘三农’问题。”市人大代表崔立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有一个关于实施沃土工程的建议,就是解决秸秆焚烧的问题,提高地力,助力土地‘深呼吸’。”他说。
  来自邹平县韩店镇实户村的市人大代表王泽民同样关注“三农”问题。他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措施就是美丽乡村建设。作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实户村去年投入了450万元搞基础设施建设,今年与一家企业联合,准备建设一处1000亩的生态示范园,搞乡村旅游。“我的建议是,美丽乡村建设要扎实进行,循序渐进,不要‘刮风’,一定要做好规划,避免资源浪费。”
  “作为一名来自冬枣之乡的基层人大代表、一名枣农,我所关心的就是冬枣产业的发展。”市人大代表孙观朋对记者说,新时代对我们农民提出了新要求,就是要成为新型农民。“我们种冬枣的也要成为新型枣农,突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产业融合,做好冬枣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大会秘书处总值班室介绍,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74名,截至1月3日上午11时,共有366名人大代表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