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动员、再部署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荆常忠 报道)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全面传达十九大精神和省委通知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动员、再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立勇、傅成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出席会议。
  王文禄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十九大部署要求,推进全市人大工作健康发展。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十九大报告。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十九大报告全面学习的同时,要不断加深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新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每一名人大干部都要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个“大厦”的搬砖人。要提升工作能力,确定更高目标。在提高立法质量、改进监督工作、提高代表依法履职等方面有新作为。要坚定党性原则,不能口头讲政治,要体现在言行上,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上。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