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代表中国队首次参赛
魏桥创业女篮勇夺2017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季军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 巩向舒 报道)10月27至29日,2017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全运会三人篮球女子公开组冠军——山东魏桥创业集团队代表中国队参赛,并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由魏桥创业女篮队员张亚琪、任晓梅、王进先、寇蒂组成的中国女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杀进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魏桥创业女篮负于冠军队澳大利亚队。在季军争夺战中,遭遇新西兰队,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临场的出色发挥,魏桥创业女篮以18比17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季军。凭借全面的技术和抢眼的表现,魏桥创业女篮队员王进先还入选了女子最佳阵容。
  2017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是国际篮联新创建的赛事,为首次举办,且中国首次派队参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