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
做到科学精准防控 巩固扩大前期成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2月2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主持召开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调度邹平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并讲工作意见,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
  会议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性而思、自觉而谋、主动而为,持续优化路径措施,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学会“弹钢琴”,统筹好总体工作进展和各工作组、疫情和社情、邹平和全市、问题整改和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与即时培训、防疫和发展之间的关系,真正统筹出实效实绩。要优化流程机制,即时复盘、调整优化,走小步不停步,形成务实管用的流程机制,用“科学”实现“有效”,用“精准”带来“高效”。要创新思路方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战疫情、抓生产“两不误”。加大对重点人群和特殊群体的心理关爱和服务随访,用心用情保障好群众需求。
  会议强调,要严防重点,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做到严密操作、规范管理。要真改问题,在真改、实改、彻底改上下功夫,推进各项问题加快清零。要管住细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拿出“绣花”功夫、管住细节,不断巩固扩大前期成果。要压实责任,坚持“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贯通形成全社会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
  马俊昀、周鸿、巩洪波、穆杰、丁锋、郝建、杜玉杰、孙学森参加会议,邹平市和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