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情况
挖掘盐碱地开发利用潜力 向盐碱地要粮向科技要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张传忠报道)6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率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范连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博兴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无棣县、沾化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艺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进一步深化对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由治理盐碱地适应作物向选育耐盐碱植物适应盐碱地转变”的内涵要义,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努力变盐碱地为丰产田,为全省乃至全国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创经验、树标杆。(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