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邹平“项目管家”集成服务打造营商环境“强磁场”
(上接第一版)
  服务集成,当好“最优管家”
  “这是《帮办代办服务卡》,有什么需要尽管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连日来,“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到重点项目单位送“卡”上门,送帮办代办服务到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为进一步服务好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项目管家”团队“队长”由邹平市政府分管领导、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并专门制定“项目管家”服务手册、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手册、《帮办代办服务卡》,明确帮办人员、任务目标、帮办计划、联系方式、项目全流程事项清单、审批流程图及滨州市30个部门(单位)600条惠企政策的“二维码”,全面畅通企业“呼叫”渠道,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直达快享”,让企业“一看就明白,一来就会办,一次就办成”。今年以来,已累计帮办项目审批事项523个,为企业、群众提供审批更快、服务更暖的“全方位”“定制化”精微服务。
  为持续畅通“民声”渠道,及时回应企业诉求,“项目管家”创新实施“三问三用精准服务”,从镇街、工业园区、企业等多个层面,问计于企、问需于企、问政于企,畅通企业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渠道,全面掌握项目动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让企业家放心投资、专心经营、潜心创新。
  项目在哪里,“管家”服务就跟进到哪里。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企业办事需要,在邹平市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和铝谷大厦布局首批“项目管家”“微阵地”,建设帮办代办“亲商驿站”,并安排“项目管家”驻点帮办,就近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手续办理、沟通协调等一系列帮办代办“管家”服务,让企业需求“不出园(楼)”,问题解决“在园(楼)内”。目前,已累计提供驻点精准帮办445次,为96家企业帮办项目事项152件,解答咨询397次。
  “点对点、服务到家的‘项目管家’构建一站式、集成办、全链条集成服务体系,以专属、定制、优质服务为重大项目落地投产保驾护航,精微服务当好‘金牌保姆’。”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董丽表示,“项目管家”将持续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亲清融畅服务,打造营商环境“强磁场”,让企业、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