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在知爱建’花开时节动滨州”摄影作品展(一)
春光中的你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张丹丹
    《油菜花海醉游人》(霍广摄影)

    《“花海”童心》(张永志摄影)

    《疫情过后》(夏艺明摄影)

    《百年梨园》(李刚摄影)

    《春耕》(袭龙生摄影)

    《春天里的幸福》(管李摄影)

  
  编者按
  日前,滨州市委网信办、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花开时节动滨州”摄影大赛一经启动,便得到了广大市民与摄影爱好者的热切关注,他们用镜头纷纷记录下属于自己的“春天的故事”。此次活动将于5月31日截止,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目前,已陆续收到很多优秀作品,现将部分作品进行刊发,以飨读者。
  连日来,温暖明媚春光早已驱散了疫情这场“倒春寒”的料峭寒意。田野中,花园里,街道旁,各色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扮靓美丽滨州。
  经历过静谧凝望与安心等待之后,在公园、在城市街角、在农田,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或运动,或农忙,或赏花,或踏春……在融融春意中放松心情、亲近自然,乐享幸福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