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不折不扣落实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稳固防线
  (上接第一版)他指出,建筑施工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行业之一,行业主管部门要压紧压实各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各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控、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工地宿舍区和食堂等场所保洁消杀以及值班值守等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防护物资储备,提升从业人员防护意识。
  督导途中,李春田随机检查了一处药店。在药店,李春田检查了药品销售、“四类药”实名制登记台账以及进店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药店是群众购买药品的重要渠道,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哨点”作用,要继续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和“四类药品”监管,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李春田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并到流调和隔离转运组、社区管理组、核酸检测组、联防联控与社会稳定组调研,了解各组工作情况,看望各岗位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指挥部运转机制,优化各专班、工作组工作流程,严紧细实做好“平战转换”,全面提升指挥调度、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专业处置能力。要做好下一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守好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要利用好我市本轮疫情防控处置情况的复盘成果,总结经验做法,查找补齐短板,不断提升防疫指挥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基层管控能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稳固防线。
  郝建、杜玉杰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