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5版
发布日期:
真情服务暖桑榆 凝聚银辉更有为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用心用情服务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李默通讯员陈欢
  这里“万木霜天红烂漫”——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百年党史红色系列主题活动,老干部们用笔墨写意美景、用镜头记录瞬间、用诗词歌赋深情礼赞,闪耀渤海银辉,贡献桑榆力量。
  这里“彩云长在有新天”——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开展健康为老、智慧助老、文化养老,各类活动丰富多彩,老干部们霞映夕阳、蓬勃向上。
  这里“而今迈步从头越”——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建活动有新突破,主题活动有新特色,社团工作有新作为,宣传工作有新拓展。百年只是序章,十年又是起点。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路勇毅前行、一路探索开拓、一路收获放歌。
  这里“胸中日月常新美”——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坚持凝心聚力,锤炼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砥砺家国情怀,培育进取精神,激发使命担当,以梦想为舟、以奋斗做桨,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接续奋斗,百年辉煌皆序章;奋楫扬帆,号角声声催征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节点上,走过十个春秋的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也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
  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近年来,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始终坚持站位要高、定位要准、思路要新、举措要实的工作要求,将自身打造成为市直老干部开展文体活动和党建活动的重要阵地,培训老干部党建活动骨干和文体活动骨干的重要基地,引领创建全市文化养老的重要平台,老干部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展示滨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市委市政府联系老干部的重要纽带,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桑榆赋能”“渤海银辉”“愉您同馨”三位一体品牌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具有一流服务品质、一流环境设施的老干部温馨家园,让广大老干部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更为充分的满足,让广大老同志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得到更为充分的发挥,为全市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心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中心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