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展示五年砥砺奋斗成就 再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辉煌(七)
    市民夹道欢迎援鄂英雄回家。(王健摄影)

    基层公共卫生服务送到家门口。(李振平摄影)

    滨州市“红色物业”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台风“利奇马”肆虐,人民子弟兵救援。(王健摄影)

    网格大数据管理系统,助力网格化管理“联社联心,入网入心”。(田中岳摄影)

    社保、低保、医保水平全部跨入全省第一方阵。(张丹摄影)

    “滨周到”服务品牌赢得信赖。

    改善民生暖民心(董乃德摄影)

  民生至上
  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滨州市委市政府牢记“国之大者”,始终践行为民初心,坚持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开展“群众点题,改革揭榜”试点活动,努力让每一项改革成果都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可感受、能评价,充分答好了“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这份考卷。
  2017年以来,全市累计实现民生支出1578亿元,年均增长7.5%。2021年,对全市人民来说,是更加硕果累累、收获满满的一年。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厚实“民生账本”书写人民至上情怀,社保、医保、低保“三保”水平全部进入“全省第一方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