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表彰先进激奋进 确定目标促发展
滨州市人民医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八届二次双代会召开
    全体代表表决。

    省级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基地神经血管介入诊疗技术、关节镜诊疗技术获奖代表领奖。

    山东省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康复医学科代表领奖。

    会议分组讨论。

    2021年度先进集体领奖。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郭庆花报道)2月9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八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大会首先进行了总结表彰。2021年,全院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爱岗敬业,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其中,康复医学科获评山东省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神经血管介入诊疗技术、关节镜诊疗技术获批省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基地,心脏外科突飞猛进,骨髓移植取得新突破,眩晕门诊、TCD、心脏电生理和达芬奇机器人手术蓬勃发展。另外,还有30余个新技术新项目脱颖而出,一同获得表彰奖励。
  表彰结束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作《医院工作报告》,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芳桂作《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医院工会主席姜魁新作《工会工作报告》。
  《医院工作报告》充分总结、肯定了医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医院面临的挑战,并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医院2022年的重点任务目标。
  会议分组讨论期间,各代表团对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从医院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会议由夏家林主持。会上,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敬波对2021年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和本次双代会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草案)》及《滨州市人民医院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等。
  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宏说,下一步,全院上下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确保完成三甲复审和西院区开诊运营这两大攻坚目标;坚持科学决策,提高医院民主建设水平;加强人文医院建设和党风廉政、医德医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融洽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