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今年全市至少完成15家急救站(点)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报道)2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全市基层急救站(点)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委属(管)单位医疗机构分管院长,主管科室负责人;牵头基层急救站(点)建设的县级医院院长、分管院长,医务科、急诊科负责人;承担本年度基层急救站(点)建设任务的乡镇卫生院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泰安市和淄博市基层急救站(点)建设及运行经验,安排部署了2022年滨州市基层急救站(点)建设任务;各县(市、区)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必须加快推进基层急救站(点)建设,2022年,全市至少完成15家急救站(点)的建设任务,同时,各县(市、区)按照每3万人配备一辆救护车的要求,配齐配足救护车辆,原则上新增救护车为负压救护车。各县(市、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下大力气推进全市急救站(点)的建设,实现在新的起点上的新跨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