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全市文联系统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第一书记”村
致力实现70个市派“第一书记”村全覆盖,为群众送去春联和福字10000余副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李建辉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文艺送到最基层、最需要的群众中去,借助传统文化表现形式助推市派“第一书记”工作,1月19日,全市文联系统“文心向党·艺润滨州”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第一书记”村活动在阳信县河流镇王大联村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县两级的12位优秀书法家累计书写春联、福字300余副,全部免费送给了“第一书记”村村民,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之后,书法家们先后走进阳信县刘厨村、齐宅村、温南新村、于家联村、洋湖新村、鹁鸽李村等6个“第一书记”村,为群众送去了提前创作好的1000副对联和福字。
  1月20日,活动又走进无棣县。来自市、县两级的20名知名书画家齐聚棣丰街道星湖水岸小区,现场为社区群众和前桥村、东高村、河北村等7个市派“第一书记”村的群众书写对联和福字800余副。
  据介绍,该活动将持续至1月28日,致力利用春节前10天的时间,实现70个市派“第一书记”村全覆盖,为群众送去春联和福字10000余副。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