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实现网上自主缴纳
市住房公积金联合滨州农行助力缴存单位实现一站式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王仪通讯员李珊常仰伟报道)1月19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联合举办住房公积金网上征缴启动仪式。通过滨州公积金网上服务厅,缴存单位可直接线上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企业财务人员不用再每月到审批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兼顾企业经营成本,减免了有关电子证书及缴费手续费,有效减轻了中小企业负担。
  据了解,为促进全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提高,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合作建设住房公积金网上征缴系统。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网上征缴是体现全市公积金系统“放管服”的重要工作,也是全省公积金系统内创新试点工作,是全市乃至全省公积金系统“放管服”改革的创新举措。据介绍,双方联合研发的住房公积金网上征缴系统,支持缴存单位使用17家主流银行的企业网银,实现一站式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
  截至2021年底,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全市31.49万名职工累计缴存住房公积金265亿元,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135亿元,共为7.34万户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06亿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