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杨娟报道)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自觉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决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集体学习研讨后,还召开了1月份主任办公会议,进行了“每月一法”学习,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王春山、张毅出席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