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用镜头讲好滨州故事 用影像展现滨州之美
“滨州摄影师:我的2021”启动仪式暨“滨州摄影师:我的2020”和“发现滨州之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丹丹王健报道)2021年12月29日,“滨州摄影师:我的2021”启动仪式暨“滨州摄影师:我的2020”和“发现滨州之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滨州日报社十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摄影师与摄影爱好者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分别为“发现滨州之美”摄影大赛获奖作者与“滨州摄影师:我的2020”三十佳获奖摄影师颁奖,并启动了“滨州摄影师:我的2021”摄影征稿活动。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为来到现场的摄影师设置了暖心的抽奖环节,参与抽奖的摄影师可以获得佳能摄影包、摄影手套、滨州大剧院新年音乐会门票等礼物,在年末岁尾又平添了一份惊喜。
  据了解,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发现滨州之美”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摄影作品4000余件,评委会从中评出了228件获奖作品,集中展示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就,以及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新进展,扩大滨州城市形象宣传推介力度。
  自2018年开始,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市摄影家协会发起“滨州摄影师的‘今年’”征稿活动,通过滨州摄影师镜头里的记录,一起展示、分享日新月异的滨州。2020年推出的“滨州摄影师:我的2020”主题征集活动,征集到了近200件作品,展示了新时代滨州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以及脱贫攻坚路上的感人故事,还有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瞬间。经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从征集作品中选出最具洞察力摄影师10名、最佳镜头叙事摄影师10名、最美记录摄影师10名。值得一提的是,滨州日报·滨州网为“滨州摄影师:我的2020”所有入围摄影精心设计个人作品海报并将海报集结成册,成为本次活
  用镜头讲好滨州故事,用影像展现滨州之美。“能入选最佳摄影师,既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将不辱使命,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滨州最美的人、最美的事、最美的风景,把一个民富市强、生态环保的新滨州用影像展现给大家。”2020年度“最美记录”滨州摄影师获奖作者袭龙生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