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分局:
创新推出“三项服务”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报道)“我想申办网店营业执照,平时上班没有时间,周六可以去办理吗?”近日,安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电话。“没问题,请您带好相关资料,周六过来就可以,我们为您提供‘预约服务’。”了解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回答道。
  为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率,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办事群众的实际需求,今年以来,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分局推出“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三项服务,进一步优化错时服务机制,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没想到工作人员周末不但帮我加班办理,还这么快,真是太感谢了!”办理完相关业务后,安女士连声道谢。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该局还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实行“无休日预约服务”,办事群众可采取在窗口预约、电话预约方式,在周末、节假日请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其提供审批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方式,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