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成功端掉一处藏匿的传销窝点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孙春明报道)12月6日上午,有群众举报,某家属楼内有疑似外地人员进行非法聚集式传销活动。滨城区市场监管局与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力量联合行动,对目标地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控制传销人员9名,成功端掉了这处藏匿的传销窝点。
  长期以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对辖区内的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零容忍”态度,以创建“无传销城市”为抓手,以打传专项行动为载体,不断强化部门联动,与公安部门共享涉传线索,创新防控措施,形成打击合力,建立了打防并举、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
  2021年至今,滨城区共捣毁传销窝点3个,妥善驱散、遣送传销人员40余人次,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广泛深入宣传有关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营造“打击一个,教育一片,震慑一方”的强大舆论声势和浓厚社会氛围。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应理性选择合法投资渠道,慎重寻找投资对象,不要被所谓的“快速致富”所诱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