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市西街道8个居民安置区建设工程顺利推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董高峰孙文爽报道)今年以来,滨城区市西街道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为抓手,把居民安置区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立足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多措并举推进8个安置区建设工程。
  “安置区建设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我们一定要不打折扣地做好做细,让群众安居、乐居。”2021年初,市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涛在新年第一次班子会上,就强调把该街道8个安置区建设工程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抓好抓实。今年以来,该街道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街道主要领导同志多次在安置区建设现场组织召开现场会、专班推进会、一线办公会,现场解决安置区建设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同时,该街道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的理念,实行街道班子成员一线包靠、职能站所全程监管的工作办法,以精、准、严、实的“硬作风”跑出了市西街道居民安置区建设的“加速度”。
  在项目建设中,该街道持续深化班子成员包保服务制度,坚持周巡查、月调度、勤沟通,时刻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及时解决障碍难题。该街道应急办、环保所等站所组成联合服务队,现场督导、全力服务施工单位的建设工作,同时针对安置区建设中发现的安全生产和环保等问题,现场为施工方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加压,确保8个居民安置区建设工程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