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3家专业市场入选全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关注市场名录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下发了《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关注市场名录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确定了15家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关注市场。我市推荐的惠民县鼎盛汽配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惠民黄河三角洲和苑绿化苗木大市场有限公司、山东千乘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博兴)3家专业市场纳入省名录范围,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一位。
  各类专业市场作为商品生产流通领域的关键环节和主要场所,做好专业市场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能有效切断假冒伪劣商品的集中流通渠道,有利于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监管,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滨州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印发《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实施方案》,并多次开展专业市场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查处商标专利侵权案件92件,涉案金额50余万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