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举行庆祝第九个中国老年节文艺晚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子强赵鑫丁春晓通讯员宋学颖报道)10月16日,“庆国庆·迎重阳”庆祝第九个中国老年节文艺晚会在滨州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月波说,市委、市政府着力加快老龄健康体系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多元化发展,养老金发放标准逐年提高,老年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全覆盖等等,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希望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关心教育下一代,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晚会在激昂的健身腰鼓《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铿锵的舞步跳出满腔的幸福;随后,太极拳、手风琴与电吹管演奏、京剧、吕剧……多种表演形式纷纷呈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滨州老年人积极向上、热情奔放的精神风貌和热爱家乡、热爱祖国、向往美好未来的情怀。
  晚会由滨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滨州市老体协有关工委承办,旨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活跃节日气氛,展示健身成果,推动促进老年人文体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