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州工业园9家企业220名职工助力黄河防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管林忠通讯员王娟王文哲报道)连日来,面对严峻的黄河防汛形势,滨州工业园辖区企业组织职工积极投身防汛一线,全力筑牢防汛安全堤坝,践行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积极响应,迅速投身战斗。国庆假期,园区企业积极组织职工投身抗洪一线,友泰科技、亚光家纺、中裕食品、大有新能源、山水水泥等企业迅速组织防汛力量、筹备防汛救援物资,由企业领导带队火速赶往梁才街道办事处张王庄和玉龙湖小学附近等黄河防汛点进行支援,并根据黄河防汛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明确分工,以必胜的信心投身于黄河防汛工作中。
  冲锋在前,彰显铁军风采。扛铁锨、装沙袋、筑堤坝,从汛情预警到进入紧急状态,不少企业职工放弃国庆休假时间,从家里第一时间赶到防汛现场,还有从外地看到新闻赶回来的企业职工。广大职工到达现场后即全身心投入到防汛工作中,渴了就喝点矿泉水,累了就靠在土堆沙袋上打个盹,历经9个小时奋战,对1公里的黄河堤岸进行了加固,筑起防汛沙袋备用点20余处,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彰显了园区职工的“铁军”风采。
  众志成城,弘扬志愿精神。防汛黄河边,承载了太多的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温暖和爱。广大园区企业职工志愿者以积极的形象、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支援黄河防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营造出全民防汛、保卫家园的积极氛围。据悉,本次参与防汛抗洪的园区企业共9家,累计出动防汛人员220人、车辆20余辆,共捐献防洪沙袋1.5万余条、编织袋2.5万余条、镀锌铁丝200余公斤。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