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王文禄在全市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管理运行提升工作会议上要求
依托代表联络站平台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戚婧报道)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管理运行提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禄指出,一是不断提升代表联络站的管理和使用水平,把全力助推党委决策和中心工作落实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检验联络站工作成功与否的标准。二是更加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在代表和群众之间“搭桥铺路”的基本功能,让人大代表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三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依托代表联络站平台,认真倾听群众声音,“把脉”群众生活,“问诊”群众需求,体察群众疾苦,更好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来,让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声音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努力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心所望、人大所向”。四是进一步夯实基层人大工作基础。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做到真联系、取得真效果”的要求,加强和改进“双联”工作,形成双向互动交流、共同推进工作的局面。
  本次会议通过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召开。王立勇、张毅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