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佘春明调研黄河防汛工作
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 确保安全度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10月10日,市委书记佘春明现场调研黄河防汛工作。他强调,要认清当前黄河防汛工作形势,压紧扛牢责任,加强巡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参加调研。
  佘春明一行先后到纸坊控导工程、大高控导工程、翟里孙控导工程实地查看黄河水情,了解值班值守、险工加固、物资储备及隐患排查、险情处置等情况,并向一线值守巡查人员表示慰问。佘春明指出,当前,防汛形势仍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汛。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对滩区群众做好安全转移准备工作,对黄河岸边游客进行劝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对险工险段、沿线管涵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治理,24小时不间断进行巡堤查险,及时发现并化解安全隐患,确保黄河大堤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一线监测,加强信息报送,推进人员培训,强化物资保障,做好协调配合,为打赢防汛抢险攻坚战提供技术保障。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关键时刻党员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大战大考中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要发动企业、群众有组织地参与到防汛工作中来,共同守护家园安全,实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管,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曾晓黎、张延廷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