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江苏亚邦集团TGIC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落户沾化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文延强报道)9月28日,由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直接引进的江苏亚邦投资控股集团TGIC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在滨州市沾化区2021年双招双引推介会上成功签约。
  江苏亚邦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从事精细化工、医药、房地产等产业的大型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和石油化工企业100强。集团TGIC系列产品沾化生产项目总投资4亿元,建成后年产TGIC系列产品2万吨,年销售额达10亿元以上,利税1亿元左右,预计占全国20%的市场份额,将成为该行业的隐形冠军。
  今年以来,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按照“1468”工作思路,躬身入局、多元联动,坚定不移实施“七个一批”精准对接活动,已成功签约总投资15亿元的常州恐龙园文旅集团中华恐龙园邹平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则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滨州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上海客商总投资20亿元的北海新区食品与化工纤维素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奥科赛大高航空城飞机生产项目、总投资17亿元的山东未来畜禽种业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邹平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上海爱谱华顿集团机器视觉工业互联网滨城项目尽早签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